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集团赴湖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交流

创建:2023年09月13日 23:59,撰稿:高新哲,编辑:庞均越 刘思怡,点击:

9月6日上午,集团副经理赖黎捷、广播电视专硕点负责人刘远军等赴湖北民族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调研,与该公司党委书记张刚、党委副书记李御娇等领导及教师代表展开调研座谈,交流人才培养方案及团队建设等经验。

座谈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张刚对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院的历史发展及团队建设情况。赖黎捷副经理随后介绍了集团的办学历史、团队建设情况和集团在科研领域、学科平台方面的建设发展及管理情况,并就如何发展专业特色进行了交流沟通。随后双方与会的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集团刘远军教授详细介绍了集团的人才招聘、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实施情况。该院的教师代表还与集团调研团交流了该院在专业发展、实习实践等方面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座谈会上,张刚书记强调并介绍了该院在民族文化领域方面的科研特色。张刚书记介绍了该院的民族文艺创作与传播创新基地、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等省部级教学与科研平台的发展和实践成果,以及在民族影视方面的发展探索和研究成绩。他指出,该院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对地方民族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挖掘、整理和研究工作,并不断推进民族文化传承、创新与交融。双方就如何让更多人了解和认识地方民族文化的魅力进行了交流。调研期间,新媒体系主任史立成、研究生专业班主任欧勤扬还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传。

这次交流座谈为两所学院之间的合作搭建了坚实的桥梁,促进了信息共享和经验交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有更多有益的合作项目诞生,为两院教学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注入更多活力。

(座谈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