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员工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初心领航,学史笃行

创建:2022年01月05日 11:10,撰稿:邹雅芳,编辑:任文霞,点击:

2022年1月3日晚6:00,2020级广编,新闻,网媒,影制专业同学在图北楼7201教室进行了新年第一次集中。辅导员任文霞老师给200余名员工带来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

任文霞老师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三个历史决议:1945年4月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1981年6月十一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2021年11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任老师从解读三个历史决议和三个历史决议的共通性以及第三个历史决议的独特性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国至今的百年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在贯彻学习会议精神的同时也回顾了百年党史。期望这次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能帮助同学们在新的2022年继续坚持初心,笃行不怠!

关闭